江笙

给世界冠军小乐乐º太太的短评~

----------为太太献上我的处女评 @世界冠军小乐乐°
    入圈很久了,一直处于小透明萌新状态,没写过多少文,喜欢的文章有很多,却特别喜欢某一个太太的文章。机缘巧合的,我有幸看到了 @世界冠军小乐乐° 太太的文章,然后,我爱上了这个太太
   乐乐太太的文章在圈里不算很有名,关注这个小可爱的人也不多(虽然我也是小透明),但是这个人写的文真的非常好!非常好!非常好!我这个人属于找虐型的,特爱看刀,小甜饼也吃,泪点偏偏还特低,但是在圈里看过好多刀之类的东西,心里觉着虐然而没什么感觉,但是乐乐太太这个人是真的可以把我虐哭的,真的是哭的稀里哗啦,哪怕是她写的很燃的东西,很信仰的东西,都会哭,这种感觉是在其他太太身上没有感觉到的。她写的东西很真实,摸人物摸的很准,不单单摸着人物表面性质,比如文州的苏,老叶的嘲讽,大眼的好爸爸(每到大眼画风清奇hhh),她摸到了实质性内在的东西,决定人物性格人物特点的东西,然后写了出来。只有真正的全职厨,真正的读透了全职的人才会找出这种感觉。男你写的好,cp也写得好,喻黄日常的甜,伞修虐,双花中二坚强,叶蓝可爱欢脱,她都写的很好,这个人还特别可爱,特别有礼貌,让人想揉两把,想勾搭。
    我这个人真的没有吹过几个太太,从今天开始,我要吹小可爱 @世界冠军小乐乐° 啦!这个人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!向全世界安利这个人!

评论(6)

热度(13)